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三级教授 >> 正文

徐建刚

undefined

徐建刚,1963.8生,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院长。

近年来主讲的课程有:《力学》、《电磁学》、《理论力学》、《大学物理》、《大学物理实验》、《材料力学》等,主持并结题陕西省教学改革项目2项,其中1项结题评审为优秀。

主持科研项目10余项,其中省部级以上项目2项,超过200万元的横向项目有2项。在《Applied Materials Today》、《Journal of nanobiotechnology》、《Chinese Physics B》等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40余篇,其中影响因子大于10的有2篇。主要从事分子光谱和生物纳米材料方面的研究工作,取得了不少的研究成果。

本人现任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研究所所长、陕西省物理学会理事、西安邮电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教育部高等学校物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西北地区委员会委员。

上一条:张利 下一条:魏明

关闭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