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国家级教学名师西北工业大学段哲民教授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各部门、各单位:  

为落实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我校教师发展中心邀请西北工业大学段哲民教授,作提升课堂教学能力的专题讲座,欢迎广大老师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讲座时间2019327日(周三)14:3016:00  

讲座地点:东区安美学生公寓二楼教师发展中心观摩室  

题   :再谈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的提高  

内容简介:从教学理念的确立、教学环节的设计、教学技能和方法的运用等方面阐释教师如何夯实教学基本功,驾驭课堂教学各个环节。  

报告人简介:段哲民,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级教学名师,曾长期担任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并兼任教育部电子信息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中国电子学会教育学会副秘书长,国家重点学科“电路与系统”学科组组长,长期担任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专家组成员。  

段哲民教授一直从事本科生“电路基础”、“信号与系统”等专业基础课程的教学工作,负责的“电路基础”课程被评为国家精品课程,主编“十一五”国家规划教材《信号与系统》获国家级精品教材, 负责的“电子系列基础”课程教学团队获“国家教学团队”。主持或参加了教育部、省部、校教学改革项目13项,所主持的教学改革项目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一项,陕西省优秀教学成果特等奖一项,一、二等奖5项。  

相关要求:请各学院结合周三基层教学法活动选派青年教师参加本次活动,326日前以学院为单位统计上报参加人员名单。  

联系人:教师发展中心薛老师、瞿老师,电话: 88166723  

特此通知。  

 

教师发展中心  

2019322  

   

上一条:关于举办长安大学徐志刚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2019西邮学术讲座第九讲

下一条:关于召开延安时期中共党史人物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