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基于在线开放课程的混合教学模式下‘一流课堂’构建”专题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各学院:

为助推我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加速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混合式教学改革步伐,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联合举办了信息化条件下教学模式改革专题系列报告。作为专题系列报告的第三期,特邀请陕西省教学名师王曙燕教授介绍如何开展基于在线开放课程的混合式教学,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基于在线开放课程的混合教学模式下“一流课堂”的构建 

主要内容:介绍在线开放课程的相关概念,结合“数据结构与算法”课程的MOOC建设及教学实践,介绍如何开展基于在线开放课程的混合教学模式,如何构建“一流课堂”,实现课堂教学的改革。

报告人:王曙燕教授

报告时间:412日(星期四)1430-16:00

报告地点:教师发展中心观摩室(东区安美公寓二层)

报告人介绍:

王曙燕,女,博士,三级教授,硕士导师,西安邮电大学教务处副处长。19867月毕业于西北大学计算机科学系,获理学学士学位;19897月毕业于西北大学应用软件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20067月毕业于西北大学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19897月至今,在西安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任教。现担任中国计算机学会软件工程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计算机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理事,陕西省计算机教育学会副理事长。2011年被评为第七届“陕西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及陕西高校“巾帼建功标兵”。

王曙燕教授多年从事计算机软件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主讲数据结构、编译原理等主干课程。坚持在教育理念上不断创新与改革,曾获省级教学成果奖3项。主讲的“数据结构与算法”已经在中国大学MOOC上线,主讲的“编译技术”在学堂在线上线。作为软件工程省级一流专业的带头人,2014年主持陕西省软件工程专业综合改革项目,2017年主持省级教改项目“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高素质人才软件创新能力培养探索与实践”。主编的《数据结构与算法》获2016年陕西省优秀教材一等奖。科研方向为软件测试和智能信息处理,在国内较早将群体智能算法应用于软件测试技术并开展研究,2013年撰写了国内首部《计算智能与组合软件测试优化》方面的专著,曾主持国家自然基金、省工业公关、省自然基金等项目。现为西安邮电大学可信软件科研团队学术带头人,带领团队取得丰硕成果,获20122014年度省科学技术三等奖2项,申请国家发明专利7项,获授权2项。 2013年赴加拿大作为访问学者,2005年赴加拿大参加IEEE ICMA国际学术会议并发表演讲,2007年赴德国莱比锡电信学院进行教师交流。多年来,发表学术论文40多篇,出版教材及译著10部,专著2部,软件著作权5项。

请我校近两年校课程建设、教学模式改革项目项目组成员及近两年新入校教师参加,也欢迎感兴趣教师积极参与本次活动。请410日前以学院为单位统计上报参加人员名单。

联系人:教师发展中心 瞿少华 88166723

教务处 赵锐 88166166 

 特此通知。 

 

 

教师发展中心  教务处

 201844

上一条:关于举办戎毓春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辅导员和学生骨干校园心理危机预防干预能力培训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