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动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1日

各学院: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于2002年创办,一直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理念,汇聚全国优秀学子,竞技英语表达与沟通艺术,为全国大学生提供展示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也为全国高校教师提供了一个探索外语教学发展方向的平台。为了做好我校“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年龄35周岁以下,中国国籍。

二、具体安排

1.报名时间

本次校赛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报名:线上报名时间2022年4月6日-4月20日12:00,具体流程请进入下方QQ群咨询;线下报名地点在旭日苑院门口和东升苑门口,报名时间为4月15日-4月20日。逾期将不得报名 。

2.比赛时间

2021年5月(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比赛赛题

本次赛题将采用全国组委会选题“China's Wisdom for the World”。具体赛题视频请参考链接https://uchallenge.unipus.cn/c/2022-03-23/510140.shtml中的内容。

4.选拔规则

本次校赛包括初赛和决赛。针对报名选手,首先进行初赛选拔,产生12位选手进入决赛。进入决赛的12位选手由专门的指导教师进行集中强化辅导,代表学校参加省级赛事。

三、其他事项

1.推荐书目

《演讲的艺术》第十三版(中国版)

2.联系人

陆老师  15829013200 (同微信)

3.交流咨询

请报名选手进入本次大赛官方赛事QQ群,方便咨询报名事宜、接收赛事最新通知。



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2022411日          


上一条:省属高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21年度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预告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