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动2021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各学院:

为进一步聚焦服务业创新发展,加快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工作,促进大学生就业和创业,定于2021年11月至2022年8月举办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欢迎各位师生积极参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宗旨

紧贴服务外包、创新创业主题,以应用为导向,加强产学互动,搭建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能力展示平台;引导学生关注现代服务产业,吸引企业关注学生创新创业,促进高校教育改革适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需求,为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推动人才交流合作,努力促进大学生的就业和创业。

二、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承办单位:西安邮电大学 计算机学院

三、竞赛内容

大赛分为A、B两个竞赛类型(A类:企业命题类;B类:创业实践类),具体竞赛方案参见《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指南》。

四、参赛要求

1、我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学生(含2022年应届毕业生,本专科、研究生不限)均可组队参赛。

2、毕业不超过5年(2017年后毕业)的大学生也可组队参赛。

3、禁止不同参赛团队共用队员;禁止跨校组队。

4、每支参赛团队最多5名队员。

5、每支队伍不超过2名指导教师。

五、报名方式

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本届大赛采取网络报名与校内选拔相结合的方式,有意参赛的师生,请尽快组队,填写参赛队汇总表提交至校内联系人处,加入校内交流QQ群及时获取赛前指导信息。各参赛队务必于2022年2月28日前在官方网站完成报名、选题,在校内联系人处确认报名成功。

六、报名及咨询联系方式

校内联系人:余老师

咨询电话:13119116266

报名邮箱:yujun@xupt.edu.cn

校内交流QQ群:37997676(服务外包大赛)

报名官方网址:http://www.fwwb.org.cn/


附件:

1.《关于举办“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指南》

3.《“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队汇总表》



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计算机学院

2021年11月29日


上一条:招标公告

下一条:关于举办警示教育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