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教师节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全校教职员工:

一片丹心随世古,千声赞语颂师恩。值此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们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贡献的离退休老教师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谢意!

一年来,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扎实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突出落实抓好“支部建设年”“师德建设强化年”“作风建设提升年”系列活动,聚焦“三步走”发展战略和“追赶超越”目标任务,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着力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共同推动学校教育事业迈出了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步伐!

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教职员工坚守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岗位,以奋斗姿态投身于抗疫复学复课工作之中,探索形成了具有鲜明西邮特色的线上教学模式,让西邮学子“停课不停学”、平安健康重返校园,使校园重现生机与活力。这些成绩的背后无不凝聚着全体教职员工的智慧和心血,学校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

长期以来,学校始终把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摆在事业发展的重要位置,牢固树立人才优先发展理念,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积极营造尊重人才、爱护人才、关心人才的环境和生态。着眼长远,学校将进一步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按照刚刚召开的全国教师发展大会要求,深化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激发新发展活力,完善强师惠师举措,不断提升广大教职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上下同心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学校追赶超越仍然任重道远,希望广大教职员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深入践行“特色立校、人才强校、创新兴校、质量荣校”的新时代学校发展理念,奋力谱写西邮教育事业蓬勃发展的新华章!

衷心祝愿全校教职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2020年9月10日


上一条:2020创共体杯前沿科技创新大赛 “先进通信+”主题赛参赛通知

下一条:公 示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