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思政课教师思政课程“大练兵”现场展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2日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深化陕西学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的通知》(陕教工[2020]126号)和《西安邮电大学关于进一步深化陕西学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的通知》(西邮党宣[2020]2号),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教师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育人水平,学校决定组织开展思政课教师思政课程“大练兵”现场展示教学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示时间

2020年7月23日上午。具体安排见《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现场展示安排表》

二、展示地点

长安校区西区基础教学楼智慧教室A226

三、评选办法与程序

(一)评选办法

评审小组由4名校外评审和5名校内评审共9名评委组成,其中一人担任组长。评委根据评分标准独立赋分。具体评分标准见《“思政大练兵”打分表》。

(二)评选程序

1、现场展示。参加现场展示的教师依次按抽签顺序在指定教室进行现场展示。讲课15分钟、答辩5分钟,共20分钟。展示教师不另带学生。

2、量化打分。评委根据评分标准,分别对每位参赛教师的展示环节,现场量化打分,并现场公布选手成绩。

3、汇总结果。现场展示活动结束后,会务组对所有参赛教师成绩进行汇总排序,于比赛结束统一公布。

4、公布名单。评选领导小组根据参赛教师成绩,评选出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遴选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形势与政策课程、研究生思政课教师各1名,作为省级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思政课程候选人参加省级展示。


党委宣传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7月22日


上一条:公 示

下一条:关于举办西安邮电大学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