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迟全省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7日

各设区市教育局,杨凌示范区教育局、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韩城市教育局,神木市、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各高等学校,厅属中等职业学校,石油普教管理中心、西安中学、西安小学:

125日,陕西启动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应急响应。为全力做好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有关会议精神,现就调整全省大中小学幼儿园开学时间通知如下:

一、推迟中小学幼儿园(含看护点)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根据疫情防控趋势另行通知,未通知前各校不得自行开学;各校各年级均不得组织补课、答疑、辅导等各类聚集性活动。

二、各高等学校一律不得提前开学和接受学生提前返校,同时做好推迟春季学期开学的工作预案。

三、春季学期开学前,各校外培训机构暂停面向学生的各类线下培训活动;已经提前收取费用的,应按规定做好解释退费等工作。

四、各级各类学校、校外培训机构均要提前制订春季学期开学的工作预案,要创造条件设置校园隔离区域,提前准备防控所需消毒、洗涤、口罩、红外体温测量仪等疫情防控物品。

五、各市(区)教育局、各高校要第一时间将通知要求传达到辖区内各县(区)和学校全体师生,并加强督导监管,设立举报电话,对违反上述要求的,要依法依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陕西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代章)

2020126



上一条: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的一封信

下一条:关于加强学校门禁管理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