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西安邮电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曲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为迎接西安邮电大学七十华诞,传承西邮精神,展现西邮形象,体现西邮人精神风貌,增强凝聚力,扩大社会影响力,现面向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及离退休教职工,征集西安邮电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原创歌曲,引导师生谱写朗朗上口,积极向上、充满活力、健康高雅,展现学校历史与精神的歌曲,在潜移默化中培养师生的爱校荣校意识,让校史校情入耳入心。

一、活动主题

西安邮电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曲征集

二、征集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离退休职工和历届校友,个人和团队均可参加

三、征集活动时间

作品报送截至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2月25日

四、作品要求

1.总体要求

(1)参赛作品是自行创作或团队创作的原创歌曲,应征者必须是歌曲的著作权拥有者(团队创作的歌曲作者限5人以内)。

(2)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70周年校庆主题曲主题应彰显西邮历史积淀和文化内涵,聚焦西邮校训和西邮精神,凝聚大学校园元素,反映学校的历史与发展,用歌声记录西邮故事,抒发爱校荣校的真挚情感。

(3)格调高雅,感染力强。70周年校庆主题曲应追求思想性和艺术性的有机统一,提倡多样化,尤其是角度新颖、丰富生动、具有感染力的音乐表达,易学上口、便于传唱。

2.投稿要求

本次征集包括“歌词征集”、“词曲征集”两大类。

(1)歌词征集:要求篇幅适中,简洁凝练,字数限制在300字以内。

(2)词曲征集:要求包括完整的歌词和曲谱,投稿作品可为简谱、五线谱,包括独唱、重唱(小组唱)和合唱等形式,中文歌曲,题材、体裁、风格不限,时间原则上限制在3-5分钟,附音频文件(MP3、WAV格式)。

五、评选过程

1. 主办方将组织校内外音乐专家,对所有参评作品进行统一评选,公开公平公正选出获奖人员。

 2.确定最终获奖名单,主办单位将为获奖人员按等级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六、奖项设置

1. 本次征集活动设置作词奖、作词曲奖两类,分别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优秀奖若干,主办单位将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品。

2.一等奖作品将作为西安邮电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曲并在校内宣传推广。

七、作品报送

应征者下载和填写《西安邮电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曲征集活动报名表》。

应征作品一律以电子版报送,请于2020年2月25日前发送至校庆主题曲征集活动指定邮箱:zbxineng@163.com。邮件标题为“西安邮电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曲征集+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正文中请注明作者的基本信息,并将《西安邮电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曲征集活动报名表》、歌词、曲谱分别以word文档、pdf文档作为附件发送。

西安邮电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曲征集活动工作人员联系方式:

张博心:15991619757

八、有关说明

1.所有投稿作品及材料均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2.参赛作品严禁抄袭,且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出版、获奖,不涉及任何知识产权争议。应征作品如因涉及抄袭、侵权等行为产生的一切责任均由应征者独立承担。

3. 获奖、入选作品的著作权、修改权、版权等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西安邮电大学所有,学校有权根据需要对其进行修改与组合,学校拥有著作修改出版发行和解释权。

4. 凡投稿者均被视为已充分理解并接受本通知各项条款的规定。

5. 主办单位具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校庆筹备办公室

学生工作部

2020年1月8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寒假及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寒假前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