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优秀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参加2019秋季赴爱丁堡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学期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各学院:  

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2019年秋季,我校将选派优秀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前往世界名校参加学期访学交流项目。学校将根据《西安邮电大学学生国际交流基金管理办法(试行)》,对参加项目的学生提供相应的资助。为确保选派工作有序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根据学习目标、英语水平和专业背景的不同,参加项目的学生专业学分课程。参加项目的学生与外方大学在读学生混合编班,由外方大学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获得外方大学正式成绩单。  

英文标准化考试成绩达到项目要求并希望提高专业水平的同学,通过本校、合作机构、以及外方大学的共同选拔后,可以与外方大学本科学生一起学习与本专业相关的学分课程,符合学术条件的学生也可选修研究生课程。大学学分课程面向本校大多数专业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后,获得外方大学的正式学分和成绩单。  

 

海外大学  

交流时间  

学费+项目费  

住宿  

保险  

截止时间  

备注  

要求  

美国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秋季学期学分项目  

9-12  

9470  

4980  

110  

525  

托福:91-99,需要加读一门语言课ESL X433C  

雅思6.5(写作单项满足6.5),需要加读一门语言课ESL X433C  

GPA3.0  

托福91-100  

雅思6.5-7  

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  

秋季学期学分项目  

9-12  

8670  

5350  

70  

67  

优势专业:经济学、计算机科学、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环境科学与管理、地理、全球与国际关系、历史、海洋科学等  

 

GPA 3.0  

托福80  

雅思6.5  

四级550  

六级520  

宾夕法尼亚大学  

秋季学期学分项目  

8-12  

29,850美元  

5,490美元  

1,940美元  

525  

商科(沃顿商学院课程)、经济、心理学、数学、科学、人文社科等众多课程  

GPA3.0  

托福100  

雅思7.0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  

秋季学期学分项目  

8-12  

17,840美元  

5,780美元  

1,000美元  

525  

生物科学、生理学、商科、市场营销、经济学、工程、心理学等  

GPA2.75  

雅思6.5  

托福75  

英国  

爱丁堡大学  

秋季学期学分项目  

9-12  

9330英镑  

2550英镑  

370英镑  

525  

国际学生少,学生有一对一的指导教授  

GPA3.0  

雅思6.5  

托福92  

 

注:  

1)项目费包含申请费、签证指导、行前指导、地面接机及应急服务等;  

2)访学项目课程介绍、选拔条件请见附件一。  

二、申请条件  

1、仅限本校全日制大一、 大二、大三学生及研究生在校生;且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海外学习任务;。  

2、年龄:学生开课时需已满18岁;  

3、学术要求:符合海外高校申请语言及GPA要求;  

4、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5、通过项目面试、海外名校的学术审核、以及我校院系及国际合作及交流处的派出资格审核。  

三、项目申请录取方式和报名流程  

1、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在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报名,填写《西安邮电大学本科生赴国()外及港澳台地区学期学年交流项目申请表》或《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赴国()外及港澳台地区学期学年交流项目申请表》发送至fao@xupt.edu.cn注明姓名和参加项目名称“姓名+2019学期XX大学访学项目”;纸质版报名表学院签字盖章后统一交国际处审核。同时,提交中英文在读证明和中英文成绩单。  

2、同时登录项目选拔管理机构网站 https://sisfbrenderer-100287.campusnet.net/#/renderer/11 网上报名的时间决定录取的顺序。  

3、学生申请资料经学校及项目组初步审核后,达到要求者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  

4. 准备成绩单、推荐信、银行存款证明、照片、护照复印件等申请材料  

5、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及签证后赴海外学习。  

四、学分认定  

在外方大学获得的学分,按照《西安邮电大学学生赴国(境)外学习交流管理办法(试行)》(见附件三)第十五条之规定,进行学期整体置换或课程学分置换,转为本校学分。  

五、项目管理  

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地址:办公楼215  

咨询电话:周老师88166147    

附件一: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宾夕法尼亚大学、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爱丁堡大学访学项目介绍  

附件二:西安邮电大学学期学年项目报名材料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517  

   

 

上一条:关于观看2019高雅艺术进校园-中央芭蕾舞团专场演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西安邮电大学2019年征兵宣讲会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