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毕业生离校安全提示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亲爱的2018届毕业生:

   故园青青,学子莘莘,当绿意渐染枝头,离别的气息亦开始弥漫。值此毕业之际,为了你的安全,保卫处特送上一份安全提示。

   一、不可掉以轻心,怜惜财物。越是离别之际,更要收拾好自己的心情。养成随手关门的习惯,严防顺手牵羊;妥善保管贵重物品成常态;托运行李请选择正规的邮寄公司。 

   二、自觉遵纪守规,珍爱身体。毕业聚会时不酗酒、不聚众闹事、不起哄。切忌过量饮酒,酿成祸端。更不能向宿舍楼下乱扔杂物、酒瓶,防止意外伤人。 

三、牢记水火无情,敬重生命。严格执行学校公寓管理相关制度,注意寝室卫生,保证学生宿舍安全用电,做到人走断电,不破坏寝室环境,不焚烧物品,让安全一直陪伴我们。

四、珍惜友谊,珍爱生命。应妥善处理在校期间的各种矛盾纠纷或感情纠葛,切不可采取过激方式或其它不正当手段,防止矛盾激化造成恶果。珍惜几年来的同窗之谊,正确处理同学之间的关系,遇事冷静,不说过头话,不办过头事。

五、维护学校秩序,守护安全。门禁管理学校安全的基本防线。恳望在门禁管理过程中多一份理解与体谅。维护校园正常秩序,在教室、宿舍区等公共场所不要大声喧哗、打闹,夜间不要高声唱歌和播放音乐,以免影响其他同学的正常学习和生活。

、乘安全放心车,一路顺风。把你的视线从手机荧屏投向远方,把你的双手从APP中解放出来识别安全放心车,切不可乘坐无牌无证的车辆,也不要搭乘没有安全系数的“顺风”车,朝着你行进的远方,随时告知家人行程,确保安全。

校保卫处24小时报警服务电话:88166320

 

 

                                          保卫处

                                       2018615

上一条:关于严肃端午节廉洁过节纪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端午节假期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