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硕士专业

    企业管理学科侧重研究全球化、信息化背景下的企业经营管理理论、方法与应用。我校“企业管理”学科主要研究企业及其它社会组织管理的一般规律,为提高企业及组织效率、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提供理论和实践指导,特别在通信设备制造企业和通信服务企业的经营管理、投融资、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会计理论与实践、企业经营与策划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研究成果,形成了较鲜明的特色。

    本学科主要研究方向为:通信企业运营管理、市场营销与商务策划、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会计与财务管理等。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