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硕士专业

    会计硕士专业学位英文名称为 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简称 MPAcc ,是一种在国际上通用的专业学位。旨在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系统掌握现代会计理论与实务以及相关领域的知识与技能,具备会计工作领导能力的高素质会计人才的应用类专业硕士学位。西安邮电大学MPAcc培养具备从事会计职业所需要的高尚职业品质和扎实专业知识与技能,熟悉通信业务与技术,掌握投融资、资本运营、成本管控、数据分析与价值管理等理论与方法,具有行业适应能力、开拓创新能力和国际交流能力的应用型、复合型高层次会计管理人才。

    西安邮电大学MPAcc培养主要突出以下三方面特色:一是培养面向通信行业的高层次会计管理人才。二是依托我校理工科背景和计算机学科优势,凸显大数据时代数据分析与价值管理能力;三是从理论课程体系对接国际认证、实践教学平台依托国际管理软件及开展国际化交流与合作等多维度培养模式拓展国际视野。

     本学科主要研究方向为:财务管理与资本运营、成本管理与控制、会计信息管理与决策支持。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