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硕士专业

    控制工程是以控制论、信息论、系统论为基础,以工程应用为主要目的的工程领域,旨在应用控制理论及技术,满足和实现现代工业、农业以及其他社会经济等领域日益增长的自动化、智能化需求。培养基础扎实、素质全面、工程实践能力强,并具有创新能力的应用型、复合型高层次工程技术和工程管理人才。控制工程领域涉及工业、农业、军事等几乎所有的国民经济和国防领域,与国家的经济水平、科技水平、社会环境有着密切的关系。

    本领域主要研究内容包括:工业过程监控、自动检测及故障诊断、模式识别与图像处理、嵌入式与网络化测控技术、物联网技术及应用等。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