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主任:马志电话:85383465

办公地点:雁塔校区科技公寓K205办公电话:85383465

雁塔校区综合改造与协调办公室成立于2017年7月,主要的工作任务是:1、雁塔校区基础改造和建设;2、与雁塔区及小寨街道办事处协调雁塔校区大门及周边的事宜;3、进一步优化雁塔校区的环境和功能。

雁塔校区综改办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紧抓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师生服务解难题。在工作过程中,自觉遵守国家政策法规,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制度,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和建议,及时与各个部门进行充分的沟通,认真贯彻执行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规、标准,定期检查施工单位安全技术措施,认真负责地做好职责范围内的每一项工作。精心组织,定期检查,严把工程质量关。为改善雁塔校区基础设施、提升雁塔校区环境形象做出应尽的努力。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