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进入教师发展中心>>

主任:廖亮电话:88166579e-mail:liaol@xupt.edu.cn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东区安美公寓北楼二楼办公电话:88166723e-mail:jsfz@xupt.edu.cn

西安邮电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成立于2013年9月。中心以“服务学校战略发展,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为宗旨,放眼长远,立足当下,围绕人才培养,支撑教师发展,为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提高职业素养、提升教学能力及专业水平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为学校和教师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促进了学校质量水平的不断提高。

教师发展中心现有专、兼职人员4人,设主任1名、 综合办公室主任1名,科员及兼职2名。中心设综合办公室及教师培训科两个业务科室,现有培训多功能厅、培训教室、咨询室、资料室、办公室等专属用房,拥有多媒体录播、微格教学等专用设备。

教师发展中心成立后,以“培育教学文化,推升教学质量,创建教师之家,助推职业发展”为建设目标,配合学校建设发展需要,开展了全员化青年教师授课技能培训、“八个一”师德教育主题活动、国家级教学名师系列报告会、优秀教师教学示范观摩等系列活动,参加培训教师累计7000余人次。通过开展富有特色的工作,教师发展中心得到了广大教师的广泛认可,形成教师与教师发展中心两方互相促进的“两促”局面,进而得到“两个发展”的理想效果:教师在培训活动中得到职业发展、教师发展中心在良性互动中得到可持续的发展。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