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群机构 >> 团委
进入团委>>

书 记:李涛电话: 88166181e-mail:40924905@qq.com

办公地点: 长安校区美食广场对面1层办公室电话: 88166635e-mail:tuanwei@xupt.edu.cn

共青团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是学校党委领导和上级团组织指导下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担负着团结教育青年学生、培养共产主义青年和优秀学生骨干队伍、拓展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以及繁荣校园文化生活的任务。校团委现设专职工作人员岗位4人,设有办公室、组织部和宣传部,并下设12个分团委。

多年来,校团委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教育、服务、引导青年学生全面发展”理念,以提高我校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素质、培养创新精神、促进学风建设、增强实践能力为重点,充分发挥团组织教育青年、服务引导青年的功能,进一步加强团的自身建设,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开拓创新,竭诚为青年学生服务。经过努力,在组织建设、思想提升、校园文化、科技活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多次获得国家、省市级奖项,并获得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展望未来,校团委将积极探索共青团工作的新途径,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生力军作用,力求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与成才,努力实现我校共青团工作全面、协调、可持续地发展,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知名、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邮电大学而努力奋斗!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