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进入党委教师工作部>>

部长:张二锋电话:029-88166146e-mail:zef@xupt.edu.cn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行政楼3层办公室电话:88166149办公室传真:029-88166146e-mail:dwjsgzb@xupt.edu.cn

党委教师工作部是负责学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师德师风建设相关工作的职能部门,下设综合办公室。

党委教师工作部的主要职能是:

1、在学校党委领导下,负责牵头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学校党委关于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决策和部署,制定相关工作规划,开展全校教师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2、负责按照中央和国家有关规定,牵头开展学校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建立健全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

3、负责开展教师的思想政治、品德学风评价,将思想政治素质、道德水平等贯穿教师引进、晋升、评价等全过程。

4、负责师德先进集体和个人等评选和推荐工作。

5、负责学校教师师德考核及建档工作。

6、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