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中文ENGLISH
西邮要闻 更多>>
媒体关注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翔腾IC人才精英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08时02分24秒  来源:西邮新闻网  责任编辑:岳本勇  浏览次数:

本网讯 (通讯员 赵梅链)近日,我校电子工程学院与西安翔腾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翔腾IC人才精英培训班”在电子工程学院会议室开班。西安翔腾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泽、总工程师邵刚,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杜慧敏、党委书记吕军战、副院长董军,培训班授课教师代表及培训班首届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杜慧敏对西安翔腾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进一步深入开展合作,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她要求首届培训班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刻苦努力学习,不断提升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意识。  

田泽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主要目的,希望双方以“翔腾IC人才精英培训班”开班为契机,进一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联合培养具有工程创新能力的集成电路人才。他围绕国家航空集成电路的迫切需求、集成电路的发展趋势,以“航空报国,培养集成电路设计人才”为题作了报告。   

“翔腾IC人才精英培训班”根据“体制-机制-模式-课程-团队-平台”六位一体的产教融合思路,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资源优势共建工程化的课程和实验平台,校企协同研究确定培训班的管理制度、课程体系,以企业实际工程项目为导向确定课程内容,由学校老师和企业工程师共同授课并指导学生完成工程实践项目,通过理论教学与项目实践相结合、校内培养与企业实训相结合,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探索校企协同育人的新模式。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办“我和祖国共成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2019迎新生“新西邮”杯篮球联赛火热揭幕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17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40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