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中文ENGLISH
西邮要闻 更多>>
媒体关注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16时11分35秒  来源:西邮新闻网  责任编辑:岳本勇  浏览次数:

本网讯 (通讯员 李进忠)为扎实做好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社科项目申报质量,10月11日下午,科研处组织召开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相关学院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科研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特邀陕西师范大学社科处处长马瑞映教授作题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技术问题与学术要义》的报告,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选题、研究现状综述、研究内容设计、创新点把握、重点难点问题等进行了细致深刻的讲解,从为什么申报、如何申报及提升申报质量等方面分析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技术要素与学术要义。 

我校获得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经济与管理学院齐讴歌、现代邮政学院朱长征从选题与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的设计、创新点的凝练、前期研究成果的选择布局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科研处处长赵小强号召与会教师认真学习、充分借鉴成功经验,注重积累,精心准备,提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质量。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教务处深化毕业设计管理改革 不断提高本科生毕业生质量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图书信息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国测一大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17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40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