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中文ENGLISH
西邮要闻 更多>>
媒体关注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调研交流公共艺术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7时02分19秒  来源:西邮新闻网  责任编辑:岳本勇  浏览次数:

本网讯 (通讯员 邢艳华)10月11日,数字艺术学院院长闫兴亚带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教研室骨干老师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与美育中心调研,交流学习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艺术与美育教育中心主任刘晓武,艺术与美育教育中心专职副主任许志敏,教务处及艺术与美育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刘晓武简要介绍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公共艺术教育建设、课程设置、选课系统等方面情况。许志敏详细介绍了学校公共艺术教育体系及校园文化活动开展情况。闫兴亚介绍了数字艺术学院公共艺术教育基本情况,表示希望通过加强交流,深化公共艺术教育内涵建设,不断提高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实效。双方围绕公共艺术教育课程建设、公共艺术教育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本次交流活动是数字艺术学院落实全国学校美育工作会议精神的举措之一,学院将不断健全完善课程教学、实践活动、校园文化、艺术展演“四位一体”的公共艺术教育模式,努力开创学校美育新格局。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学工系统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赴重庆邮电大学参加MTI研究生学术交流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17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40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