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汪顺玉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科研处、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邀请,西安外国语大学汪顺玉教授将于9月23日来我校做“语言学研究方法及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报告的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时间:2020年9月23日(周三)下午16:30

报告地点:长安区东区逸夫教学楼FZ774

报告题目:语言学研究方法及国家社科基金申报

摘    要:一、大数据背景下语言学研究的方法论及选题、定题思路探究;二、从自身经验出发,结合国家社科项目申报的实际情况从确定选题的重要性、课题论证活页、文献综述的撰写、参考文献列举及国家社科项目评审情况等五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和经验分享。

报告人简介:汪顺玉,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西安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负责人。WITTA(世界翻译教育联盟)语料库翻译教育研究会副会长、中国语言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西部地区外语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重庆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重庆市教委教改重点课题、教育考试院课题10余项;在《外语教学》《英语研究》《重庆大学学报》《天津外国语大学学报》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在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等出版社出版学术专著、译著、教材7部。学术兴趣包括语言测试与评估、计算话语研究、社会研究方法、学术翻译实践等。

特此通知。

科研处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2020年9月22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潘存华博士学术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谢琦博士学术报告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