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邱亦睿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自动化学院邀请,厦门理工学院邱亦睿教授将于12月5日来我校做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时间:2019年12月5日(周四)10:00—11:00

报告地点:长安校区自动化学院大楼110室

报告题目:如何撰写二区以上SCI高质量论文-与贵校两位老师共同发表为例

摘    要:本报告主要基于去年来贵校分享如何撰写SCI高质量论文基础上,这一年来,经实地与贵校老师发表了一篇二区SCI,一篇在投中,针对这一年的经验,与大家分享如何撰写二区以上SCI高质量论文。

报告人简介:邱亦睿, 1973年5月出生,台湾花莲县人,厦门理工学院教授,台湾科技大学机械博士,台湾大学机械及土木博士后。2017年度厦门市台湾特聘专家。厦门市“海纳百川”人才计划, 第三批金鹭英才。2013年度浙江省钱江人才。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台湾科技大学校友会, 东南区副理事长。中国振动工程学会转子动力学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厦门知识产权中级法院,咨询专家。主持及参与国家级各级别项目25项基金。在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62篇,其中已刊出SCI论文27篇, 投稿中的SCI论文7篇。获取授权发明专利2项,公开或申请发明专利6项及授权实用新型专利27项。指导学生获挑战杯科技作品竞赛全国三等奖等共34项,指导学生获国家级创业实践项目等科研项目立项17项。

特此通知。

自动化学院

台港澳办公室

2019年11月28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张鸿教授名师报告会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刘全国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