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程远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2019西邮学术讲座第58讲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计算机学院邀请,北京东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远教授将于617日来我校做工业互联网发展、网络创新及关键设备主题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时间:2019617日(周一)15:0018:00  

报告地点:长安校区东区实验楼FZ227会议室  

报告题目:工业互联网发展、网络创新及关键设备  

要:物联网等新兴技术对制造业的升级效率和创新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基于5G的边缘计算相关产品及相关国际标准制定情况;中关村工业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联盟和产业发展情况。  

报告人简介:程远,教授级高工,毕业于浙江大学。长期从事网络创新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先后担任中兴通讯视频会议部系统部总工、宝利通中国区销售总监、下一代互联网关键技术和评测北京市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副主任,牵头组织中国教育科研网、首都之窗、中央电视台、阿里云、小米、乐视、宣武医院等IPv6SDN/NFVCDN等创新技术应用示范。现任北京东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联合联通集团网络技术研究院及中兴通讯,研发基于5G的边缘计算相关产品,参与相关国际标准制定。兼任中关村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秘书长、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会副理事长,推动中关村工业云平台、5G工业互联网等重大专项,对接国家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相关工作;支持中关村工业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联盟和产业发展;探究人工智能、5G、大数据等先进技术。  

特此通知。  

 

科研处  

计算机学院  

                                                   2019613  

   

 

上一条:关于举办张广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2019西邮学术讲座第59讲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五十一期西邮人文大讲堂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