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苏索才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外国语学院的邀请,美国文学博士,美国芝加哥城市学院教授苏索才将于520日来我校做专题学术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参加!报告的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时间:201952016:30

报告地点:长安校区东区教学楼FZ774

报告题目:如何阅读英语文学经典

摘要:文学阅读的益处是多方面的:在提供学生娱乐的同时,可以开阔学生的视野,培养他们对人类情感的敏感,增进对不同文化的了解,特别是帮助学英语的学生了解所学语言国家的历史、哲学、文化和价值观念。同时,作为语言和文学技巧的经典之作,英语文学经典为学习英语的学生提供了学习和模仿名作家语言的机会,对提高他们的语言技能大有裨益。但是由于外语本身的难度和课程设计的限制,学习英语的中国学生在阅读英语经典上面临许多挑战。本讲座讲授经典阅读的益处和重要性,中国学生英语文学阅读的障碍,英语经典阅读的方法,对诺奖得主海明威,斯坦贝克,贝娄和毛瑞森经典作品的举例,分析,和推荐英语文学书目。

报告人简介:苏索才,美国文学博士,美国芝加哥城市学院教授,教授美国文学和英文写作。1983 年考入西安外国语大学英文系,1990年毕业,获英语语言和文学硕士学位并留校任教。1997年留学美国,先后就读于鲍林格林州立大学 (Bowling Green State University) 和印第安纳博尔州立大学 (Ball State University), 获 美国文学硕士和博士学位。2004年受聘芝加哥城市学院 (The City Colleges of Chicago), 现为该学院教授。在《外国文学》、《外语教学》、《西安外国语学院学术论丛》、《西安外国语学院学报》、《后殖民研究》 (JOUVERT: A Journal of Postcolonial Studies)、《美国文学研究和教学》(PALS: Pedagogy and American Literary Studies)、《英语世界》、 《留学生》、《神州学人》、《中国研究生》、《世界周刊》、中国翻译网、 散文网、读文章网等刊物和网站有多篇文章发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外国语学院

2019520

 

上一条:关于举办来齐齐博士学术报告的通知—2019西邮学术讲座第49讲

下一条:关于举办宁波诺丁汉大学戴菁副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2019西邮学术讲座第46讲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