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Gerit Christiani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数字艺术学院的邀请,德国北威州高禾艺术馆理事会主席Gerit Christiani教授将于56日来我校做专题学术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参加!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时间:201956日(周一)19:00-21:00

报告地点:东区教学楼FF203教室

报告题目:视频艺术的观察与反思

报告摘要:视频艺术是正在出现的数码艺术品种,它吸纳了此前许多艺术方式之长,集图、文、影像、声音和互动性于一体,可述可论,也可以平直地铺陈,更可以单线深入,可能性极为丰富。视频艺术在各种国际艺术大展上出尽风头,它以新技术的强大威力,以传统媒体无法抗衡的敏感性、综合性、互动性和强烈的现场感,在国际艺术大展上频频亮相,成为与架上艺术、装置艺术并驾齐驱的主要艺术媒介。

报告人简介:Gerit Christiani(葛瑞特.克里斯提尼),女,19453月生,德国人。长期从事教育以及文化工作,专业是艺术雕塑,曾任北威州杜塞尔多夫大区文化局局长。长期担任北莱茵州杜塞尔多夫大区政府州长直属文化与教育部主管负责人,现任高禾艺术馆理事会主席以及莱茵维斯法伦艺术协会理事(莱茵法伦艺术协会是最大的艺术类协会),同时兼任多家博物馆艺术指导。

特此通知。

数字艺术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

201956

 

 

上一条:关于举办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印建安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2019西邮学术讲座第三十七讲

下一条:关于举办陈相材博士,李斌博士学术报告的通知 —2019西邮学术讲座第35讲、36讲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