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崔勇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2018西邮学术讲座第八十六讲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科研处与计算机学院邀请,清华大学崔勇教授将于115日来我校做网络遇见机器学习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时间:2018115日(星期一)8:30—10:00

报告地点:东区计算机学院会议室(Fz227

报告题目:网络遇见机器学习

要:互联网规模和应用业务快速发展,网络技术面临诸多挑战。然而,网络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使得建模、求解、应用非常困难。谷歌AlphaGo等事件引爆了机器学习的研究和广泛应用。本报告选取了有代表性的相关最新进展,并针对网络技术研究者,尝试分析了应用机器学习的一般方法,从核心技术、关键难题等角度探讨了机遇与挑战。

说明:1寸报告人简介:崔勇,清华大学教授、博导,网络技术研究所所长,国家优秀青年基金和教育部新世纪人才获得者,国际互联网标准化组织IETF工作组主席,担任4IEEE期刊编委。获国家发明二等奖1次、科技进步二等奖1次以及国家信息产业重大发明2次,主要论文发表在MobicomNSDIIEEE Trans期刊上,获得了40余项发明专利授权,完成了《下一代互联网与IPv6过渡》和《无线移动互联网》等3部学术著作,所提出的技术被颁布为10项国际标准RFC,获3项国际会议的最佳论文奖。他的研究领域包括网络体系结构和移动计算等。

特此通知。

 

                                     科研处

计算机学院

 2018111

 

上一条:关于举办邓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翁健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