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西邮发展史讲座”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全体师生:

应理学院党委邀请,西邮退休领导马青俊老师将于20181016日做专题报告,讲述西邮故事,传承西邮精神,弘扬西邮文化。欢迎全校师生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西邮发展史

主讲人:马青俊老师

时间:20181016日(星期二)16:30

地点: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

主要内容:为了保存西邮历史,挖掘西邮红色文化资源,弘扬西邮精神,提升校园文化建设内涵和特色,充分发挥文化育人功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振西邮人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凝聚传递发展正能量,为学校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良好的文化氛围,西邮老领导老教师口述西邮历史。

马青俊老师,1940年出生,1959年西安邮电学院毕业后留校工作。19864月至2002年曾担任西安邮电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

62年前,马青俊老师来到西邮求学,成为一名光荣的“西邮人”,毕业后留校工作直至退休,西邮发展的历史几乎贯穿了他个人的成长。1998年,由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了马老主编的著作《西安邮电学院校史:1950-1995》,这本著作围绕我校“文革”前、“文革”后两个发展阶段和学校办学的3个层次,简练而清晰地介绍了西邮60多年来艰难光辉的发展历程,阐述了“艰苦创业、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西邮精神。

特此通知。

 

                                    学工部

    理学院党委

                                 20181015

上一条:关于举办王健教授学术讲座的通知 --2018西邮学术讲座第七十七讲

下一条:关于举办杜小妮教授、薛海洋博士学术报告的通知 --2018西邮学术讲座第七十五讲、第七十六讲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