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学生竞赛-教师科研-科技创新互动模式实践”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7日

各单位:

为贯彻“陕西省高校教学名师引领计划”,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助推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教师发展中心与人事处特举办第十五期教学名师报告会。本次特邀第十一届陕西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赵小强教授为我校教师作专题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学生竞赛-教师科研-科技创新互动模式实践

报 告 人:赵小强 教授

报告时间2018929日(星期六)1430

报告地点:东区教师发展中心观摩室

报告内容:如何以学生各种竞赛活动为主体,将学生竞赛和教师科研相结合,吸引和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到学科竞赛活动中,借学科竞赛锻炼青年教师队伍,提升教师科研水平。

报告人简介:赵小强,男,19771月生,陕西长安人,中共党员,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陕西省教学名师奖获得者,中国通信学会物联网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电子学会通信分会专家委员。20055月至今,在西安邮电大学从事教学、科研和行政管理工作,现任校科研处处长。目前兼任西安市智慧环保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总工程师、陕西省物联网产业联盟专家委员、物联网学报编委会委员。近年来,一直从事物联网及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的工作,探索并实施了“学生竞赛-教师科研-科技创新”互动模式,成效显著,主持的“基于物联网的环境监测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科研成果获得2016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一等奖。主持的“地方高校广谱式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探索与实践”成果获得2017年度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

参加工作以来一直注重学生科技创新实验工作,近10年来培养了200余名科技创新人才,曾以第一指导教师指导学生获得“挑战杯”竞赛全国二等奖、陕西省特等奖,全国电子设计大赛全国二等奖、陕西省一等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金奖等奖励100余项,获得陕西省电子设计竞赛优秀教师称号。

欢迎新入校教师、竞赛指导教师参加此次活动。请各学院928日下班前将参会教师名单报教师发展中心瞿老师处,电话:88166723

特此通知。

 

 

                              

                      教师发展中心  人事处

        2018年9月27

 

上一条:关于举办“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设计、申报、建设与教学深度融合”专题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心理健康知识系列专题讲座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