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张凤荣副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2018西邮学术讲座第三十四讲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无线网络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邀请,中国矿业大学张凤荣副教授将于512日来我校做信息安全主题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时间:2018512日(星期六)10:00—11:00

报告地点:无线网络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会议室(医疗中心南侧三层)

报告题目:Large sets of disjoint spectra plateaued functionsinequivalent to partially linear functions张凤荣副教授

要:高非线性度弹性函数在流密码的设计和分析中起着重要作用。通过级联"谱不相交函数集"中的函数,可以得到大量高非线性度弹性函数。在本次报告中,主要介绍两种构造"谱不相交函数集"的方法。并说明如何利用所构造的“谱不相交函数集”构造新的高非线性度弹性函数。最后,介绍一种构造奇数变元平衡函数的方法,利用该方法可以构造出目前非线性度最高的平衡函数(此前,非线性度最好的奇变元平衡函数是1994年由给出的)。

报告人简介:张凤荣,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123月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密码学专业,获军事学博士学位(师从胡予濮教授)。2017年至2018年在法国巴黎第八大学进行一年的学术访问。目前主要研究方向:密码函数,对称密码算法设计与分析。主要学术兼职:美国数学杂志《数学评论》(Mathematical Reviews)评论员、担任国内外期刊:IET information security,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Computer Mathematics, Advances in Mathematics of Communications等期刊的评审人。主持承担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国家博士后基金特别资助,博士基金面上项目,江苏省博士后基金等项目。在IEEE Transactions on information theory , Information Sciences,中国科学等期刊上发表SCIEI文章20余篇;出版专著一部。

特此通知。

                                   科研处

      无线网络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2018511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8世界电信日系列活动之学术论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辅导员职业素养培训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