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丁勇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广西密码学与信息安全重点实验室主任丁勇教授将于314日来我校做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时间:2018314日(星期三)15:0016:30

报告地点:长安校区西区通院大楼320室。

报告题目:西部地区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丁勇教授

要:报告指出了西部地区在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困难和劣势,也阐述了面临的机遇和优势。根据以上分析,给出了一些具体的策略和思考。最后详细介绍了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情况。

报告人简介:丁勇,教授,广西密码学与信息安全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密码学会组织委员会委员、高级会员、优秀会员,国家网络空间安全重大专项会评专家,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应用委员会委员。担任了中国信息安全博士论坛、亚洲信息安全联合大会、ISPECTRUSTCOM等近10个知名国际/国内会议的主席或者委员,在亚洲密码前瞻大会、云安全国际大学、CCF走进高校等7场大会报告或者圆桌论坛嘉宾。近五年来,主持获得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面上),国家密码发展基金1项,国防预研基金项目1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SCI检索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

特此通知。

                                          科研处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313

上一条:关于举办信息安全学术报告的通知---2018西邮学术讲座第十五、第十六讲

下一条:关于举办胡广志研究员学术报告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