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李四达教授学术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邀请,北京服装学院教授,计算机基础研究会数字创意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图形图象学会数码艺术委员会委员李四达教授将于1115日来我校做专题学术讲座,欢迎全校师生参加!报告的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人工智能时代的媒体艺术:趋势与未来

报 告 人:李四达教授

报告时间:20171115日(周三)15:0017:00

报告地点:长安校区东区逸夫楼六层FF503

报告摘要:

在今天的智能社会中,我们每时每刻都在享受着交互与服务所带来的“数字化生活”。滴滴打车,美团购物,共享经济、丰富体验,每一种新媒介的产生,都开创了人类认知世界新的方式,并改变了人们的社会行为。手机改变世界,数据改变生活:而艺术则开启了与媒体共舞的时代……本次学术讲座,作为长期关注和研究新媒体艺术的专家,北服李四达教授将与你畅谈大数据时代的媒体艺术发展趋势,通过数据时代“新新人类”的行为与价值观的变化,深入讨论艺术设计如何面向未来?

报告人简介:

李四达教授现为北京服装学院教授,计算机基础研究会数字创意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图形图象学会数码艺术委员会委员。长期从事数字媒体艺术、交互设计和动画的教学和科研。出版有国家级“十二五”规划教材和“十一五”规划教材《数字媒体艺术概论》(1-3版)和《数字媒体艺术史》; 2009~2017年还陆续出版了《迪士尼动画艺术史》、《交互设计概论》、《新媒体动画概论》、《交互与服务设计:创新实践二十课》、《幻想艺术概论》和《数字媒体艺术简史》等专著和教材。也是澳门科技大学客座教授。

科研处 

数字艺术学院 

          20171114

上一条:关于举办网络空间安全系列学术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谭力勤教授学术讲座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