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美国著名大学杜克大学创新创业冬季项目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各部门、各单位:

为了配合我校国际化战略的实施,为我校在校生提供一个能赴世界名校学习交流、接受世界著名大学教育的机会,我校2018年与美国著名大学杜克大学合作选派我校优秀的在校本科生参加“杜克大学创新创业冬季项目”。应广大学生要求,特邀美国杜克大学国际处项目协调员张恒老师为我校学生就项目的具体情况作详细说明。

主题:美国著名大学杜克大学创新创业冬季项目说明会

时间:201711月7日(周二) 16:30

地点:长安校区基础教学楼A120

主 讲 人:张恒老师美国杜克大学国际处项目协调员

主办单位:西安邮电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学校简介:

杜克大学是全球顶级私立研究型大学之一,在20172018 US News美国大学综合排名中,排名第八位。杜克大学有12位诺贝尔奖得主,3位图灵奖得主,多位普利策奖得主。杜克大学的商学院、工程学院、环境学院、法学院、医学院、神学院、护理学院和公共政策学院等都是各自领域内的佼佼者。杜克大学所在的城市达勒姆市云集了数百家全球五百强跨国公司和数以千计的创新型高科技公司,被誉为美国“东部硅谷”。达勒姆市成为美国教育氛围最为浓厚的地区之一,也是博士学位密度最高的城市。

欢迎我校立志赴美学习或希望拓宽视野、增长知识和阅历的学生踊跃参加。

咨询电话:88166122

关于项目的详细说明请登陆西安邮电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网站上查询。http://222.24.19.31:8080/hz/

  特此通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113

上一条:关于举办刘西蒙博士学术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田海博教授学术讲座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