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暑期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7日

各部门、各单位:

暑期将至,为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现将假期安全工作通知如下:  

一、加强安全教育。各部门、各单位要对师生员工进行“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防交通事故、防溺水”等安全教育,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二、开展安全大检查。各部门、各单位要在放假前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大检查,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  

三、落实各项安全措施。贵重仪器设备和易燃、易爆物品要妥善保管,重点要害部位要加强安全巡查,假期不使用的办公室、实验室等场所,应关闭水、电、门、窗,并粘贴封条。

四、加强校内施工安全管理。假期涉及施工的单位要加强对施工的安全监督,明确施工单位责任人,规范施工现场的安全用电、用火管理。

五、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1)所有人员凭证件(教职工持工作证,其他人员持出入证)进入校园,自觉配合扫码、测温、登记。无关人员和车辆谢绝入校。

(2)暑假期间各校区实行单一出入口管理,长安校区西区北大门及东区家属区大门、雁塔校区北门开放,其余校门暂时封闭。

(3)校内施工人员、车辆应提前备案和办理临时出入证,相关手续由立项部门联系保卫处统一办理。

(4)来访人员和车辆,由校内联系人向保卫处报备,测温、扫码正常方可进入校园。

保卫处值班电话:

长安校区88166110,雁塔校区85383110。


保卫处

2021年7月16日


上一条:关于我校东区E段教工家庭户立户的通知

下一条:招标结果公告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