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各学院: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广大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培养学生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特举办心理健康教育系列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专题讲座一: 学会与压力共舞

主 讲 人:张向强

讲座时间:2019516日(周四)16:30-18:00

讲座地点:雁塔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张向强,西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委员会注册心理师(注册号X-17-088)、中国心理卫生协会精神分析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心理卫生协会心理治疗与咨询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陕西省心理卫生协会家庭治疗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陕西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大学生心理健康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美高级精神分析连续培训项目第三季学员。

专题讲座二: 锁定人生目标实现自我成长

主 讲 人:贠丽萍

讲座时间:2019523日(周四)16:30-18:00

讲座地点:长安校区图文信息楼二楼国际会议中心

主讲人简介:贠丽萍,长安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教师、在读博士、副教授、注册督导师(注册号:D-18-11),注册心理师(注册号:X-15-059)、中国心理卫生协会精神分析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团体心理咨询与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心理咨询与治疗专委会文化与心理治疗学组委员、陕西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常务理事,陕西省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德精神分析连续培训项目高级组受训人员。擅长基于胜任力的案例督导和团体心理辅导与咨询、精神分析取向的青少年发展心理问题的个体咨询、儿童青少年情绪问题的个体和家庭咨询,以及系统式家庭治疗理念指导下的婚姻、家庭问题的家庭治疗。近年来致力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专业团队管理工作,参与个体咨询10000余小时,带领团体500余场,多次受聘陕西各大高校做相关专业培训。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部

2019513

 

 

上一条:关于举办西安邮电大学2019年系列访学经验交流会之三《我在韩国大学免学费交换学习的经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9全国高校(陕西)教材巡展活动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