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全国高校(陕西)教材巡展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各教学单位、相关部门:

由中国大学出版社协会、代办站工作委员会组织的“2019全国高校教材巡展活动”相继在全国拉开帷幕,其宗旨是:引领新优教材、精品教材、获奖教材、十三五规划教材进入课堂,为教学科研服务,为高校师生服务,为提高教学质量服务。陕西高校教材巡展活动将于514日在我校举办。

参加本次教材巡展活动的单位有:高等教育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科学出版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北师大京师文森公司、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北京邮电大学出版社、西北工业大学出版社、西南师范大学出版社、武汉大学出版社、中国图书进出口西安公司、人民教育出版社、江苏大学出版社、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上海音乐出版社、航空工业出版社、煤炭工业出版社、南京大学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中国矿业大学出版社、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中国旅游出版社、国家行政学院出版社、广东高教出版社、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中国财富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北京新曲线出版咨询有限公司等。

巡展活动时间:514日(星期二)9:0016:00

巡展活动地点:长安校区西区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大楼门前

诚邀广大师生积极参加此项活动,教师扫码免费获赠样书!

教务处

2019513

 

 

上一条:关于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拔2019年秋季学期赴韩国平泽大学免学费交换生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