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科级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

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经学校研究,定于201957日举办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结合新时代高校干部队伍建设要求,按照学校“三提一破”专项行动计划的安排,增强科级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和开拓创新意识,进一步提高工作执行力和工作效能,适应学校快速发展中对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的迫切需求。

二、培训对象

全体科级干部,具体分组见附件1

三、培训方式

专题辅导、交流讨论和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相结合的方式。

四、培训安排

具体培训安排见附件2,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五、研讨题目

培训学员围绕主题认真研讨,并撰写11500字左右的心得体会,以小组为单位于531日前发送至党委组织部邮箱zzb@xupt.edu.cn

1.面对学校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我校干部存在哪些理念短板、能力短板、方法短板,如何提升干部的能力和素质?

2.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堵点,下一步推进的思路、方法和措施。

3.在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中,本单位、本岗位采取了哪些提高效率,提升服务质量的措施。

六、有关要求

1.培训期间原则上不得请假。确需请假者,须办理书面请假手续。请假须经所属党组织负责人签署相关意见后统一报党委组织部备案。凡超过两次者,本次培训为不合格。

2.培训期间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实行签到考勤,提前10分钟进场,不得早退。

3.自觉遵守培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集中精力学习。培训时自觉将随身携带的通讯工具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不在会场内拨打、接听电话。

4.要切实把培训内容与本部门、本单位实际结合起来,在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学用相长上狠下功夫,将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

5.培训合格发结业证书,培训不合格一年内不得提拔重用和评优。

联系人:赵补生  联系电话:88166009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201956

 

上一条:关于雁塔校区北门禁止车辆通行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实习项目选派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