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创优良学风,展邮子风采”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9日

亲爱的同学们: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讲话热潮中,在新时代回归本科教育的初心中,在我校着力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的征程中和追赶超越的关键期,学校启动了学风建设月活动,作为西邮学子,我们当仁不让,要走在前做在实,以更加主动的态度,更加自觉的行动,促进优良学风建设,不忘学习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勤奋刻苦、志存高远,全面展示新时代西邮学子的青春风采。为此,校学生会向全体同学发出“创优良学风,展邮子风采”倡议:

一、树立正确的人生理想和远大的成才目标,做一名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青年。

二、端正学习态度,培养自主学习、自觉学习的能力,学会思考、善于思考,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夯实专业基础知识。

三、敬爱师友,主动与任课老师、辅导员联系沟通,主动与同学探讨学习相关问题,共同营造乐学、勤学、善学的良好学习氛围。

四、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不迟到、不旷课、不溺网,考试不作弊、不抄袭他人作业,做一个文明守信的大学生。

五、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科技竞赛活动,培养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水平。

六、积极参加各种文体活动、社团活动,陶冶情操,锻炼能力,提高素质,全面发展。

七、养成文明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规范言行举止,学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展示西邮学子青春风采。

八、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在学风建设月活动中积极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的同学们惜时勤学,共创优良学风。

同学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时刻铭记“爱国、求是、奋进”的校训,珍惜韶华,潜心读书,来一场学习上的革命,在教室留下我们乐学的心语,在图书馆留下我们勤学的足迹,在实验室留下我们探索的渴望,在运动场留下我们阳光的身影,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为我校的学风建设增光添彩,让勤学苦练成为我们成长的原动力,责任担当成为我们成熟的助推器,创新创造成为我们成才的新引擎。同学们,新时代、新青年、新使命,我的梦、西邮梦、中国梦,让我们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砥砺奋进!

 

 

 

                                  校学生会

                                2018109

 

上一条:关于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廉洁教育书画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观看电影《大会师》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