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教师节慰问信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全校教职员工:

金风送爽丹桂香,硕果满枝秋菊黄。值此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们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谢意!

一年来,全校教职员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三步走”发展战略,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科学部署“追赶超越”年度综合任务,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广泛凝聚改革发展力量,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我校广大教师潜心治学、教书育人,广大管理人员恪尽职守、管理育人,广大后勤保障人员无私奉献,服务育人,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付出了心血和汗水,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此,谨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立教育之基在学校,兴学校之业在教师。广大教职工是学校事业的中流砥柱,是学校未来的希望所在。希望广大教师按照习总书记关于好教师的要求: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成为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坚持教书和育人、言传和身教、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的相统一。学校将一如既往信任、支持、依靠广大教职工,进一步创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和施展才华的平台,努力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大学。

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须快马加鞭。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更是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奋力追赶超越至关重要的一年。让我们怀着美好的教育理想,高扬时代的风帆,以更加广阔的时代视野、更加坚定的信心勇气,加快“追赶超越”步伐,写好西邮事业发展的奋进之笔。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上一条:关于加强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西安邮电大学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