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西安邮电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学习《梁家河》读书分享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梁家河》,从中汲取“追赶超越”的强大力量,学校党委决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学习《梁家河》读书分享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629日(星期五)15:00

二、会议地点

长安校区东区逸夫教学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1.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负责通知);

2.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全体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第一书记,党员工作站指导教师,党员工作站站长、站务委员(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通知);

3.全体处科级党员干部,党委职能部门全体人员(各部门、单位负责通知);

4.党员工作站联席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及所属各部门负责人(党员工作站联席委员会负责通知);

5.学生党员代表(学生工作部负责通知)。

四、相关要求

1.要按时参会,请参会人员着浅色夏正装,佩戴党徽,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党员处级干部按座签就座,其他参会人员在指定区域就座,将手机关机或调至会议模式。

2.参会人员不得无故缺席,确因故不能参加需向党委组织部请假。

3.请假人员名单务必于628日(星期四)1800之前报党委组织部。

联系人:王锐 联系电话:88166185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2018627 

上一条:关于举办西安邮电大学2018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下一条:招标公告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