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派我校学生参加英国著名大学 “3+1+1本/硕连读学位课程项目和“4+1硕士学位课程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各学院:

我校“中英3+1+1/硕连读学位课程项目”和“4+1硕士学位课程项目”2018年报名申请开始。现将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合作大学

斯坦福郡大学

赫尔大学

北安普顿大学

克兰菲尔德大学(4+1学生)  

伯明翰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

雷丁大学

拉夫堡大学

班戈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

伦敦城市大学

二、3+1+1 /硕连读学位课程项目优势:

第一.满足学生攻读英国名校本科及硕士学位的需求,学生可避免国内考研的巨大压力。在比国内读研缩短2年的时间内,完成英国硕士文凭。使学生更具有竞争力。

第二.省时省钱,在完成大三的学习后就可直接进入本项目学习。

通过本项目的学习,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可以获得中英两国的双本科学位和英国大学的硕士学位。学生利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最大的学术成绩,最大限度地节省了费用和精力。

第三.尽享英国优质教育资源,学分对接。

本项目是英国国际教育联盟联手英国多所重点大学共同推出的本硕连读学位项目,该项目的核心课程有英国大学的老师亲临指导和评估,使学生们在国内就可以享受英国优质教学资源并实现课程学分对接。

第四.工程类学科、计算机、商科是英国4大黄金专业之三

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办公室等权威机构的最新调查,目前英国收入最多的前5种职业依次是:工程(各个学科)、会计金融、计算机、医生和律师。他们的年收入都在50-100万英镑左右,而且还在以每年10%的速度增加。

第五.就业前景广阔

工程、计算机和金融会计等专业毕业生就业领域非常广,主要是在国际国内大型工程实体,电子科技,金融,商务,证券公司、银行等单位就业。尤其是外资企业和跨国公司更倾向于选择有海外留学背景的人才。

我校已有17名学生赴英国留学,大部分学生顺利毕业拿到中英双学位并继续申请名校研究生。

注:英国的本科学位是分一、二、三等。拿到一等学位的学生; 可以申请直接进博士阶段的学习和研究。二等学位可以申请读研;个别三等学位的也可以读研,但视专业而定。

三、项目学生申请条件:

(一)我校在校大三年级本科、专科生或大四学生,报名时,所有已学必修课及格且平均成绩在专业排名前50% 

(二)英语成绩良好;

雅思成绩6分以上,可以直接进入专业课学习;如果低于6分,需先进入大学语言中心学习,通过后进入专业课学习。

(三)身体健康,有良好的学习习惯,较强的独立生活及不同环境适应能力,无不良嗜好。 

(四)有良好的经济能力。 

四、项目费用

1.英方大学学分及生活费:约人民币15-16万元(含学费、生活费、健康保险等,具体费用以各学校公布为准) 

2.项目费:2万元,包括:报名费、面试考试、专业指导、项目录取注册和管理、英国学习技能和课程培训、签证指导、项目大学申请和录取通知书颁发、签证 CAS 函办理、签证确认来英学习安排等后续工作。 

五、招生名额 20

   六、报名流程: 

(一)学生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站下载《西安邮电大学英国3+1+1项目中英文报名申请表》,填写后发送到学校国际与合作交流处邮箱fao@xupt.edu.cn并注明“姓名+英国3+1项目”。纸质版由所在学院教学院长签字盖章后送至新校区行政楼215国际处办公室。

(二)学生材料经审核达到项目要求,并通过学校组织的综合面试(含英语),确定最终入选名单。

(三)学生在国际处指导下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

七、项目报名材料

中英文申请表、已修课程的中文成绩单、雅思成绩单(如有,请提供)。

八、项目报名截止时间:元月3

九、报名地点: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长安校区办公楼215室)

咨询电话:88166147 88166122  

特此通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1211

 

上一条:关于举行西安邮电大学第55期党校结业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喜迎新时代,永远跟党走”迎新生合唱比赛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