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材科预定教材及结算通知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1日

 

各系、继职院:

2007年秋季教材征订工作现已开始,530结束(预订表可下载)。为了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各单位要加强对教材征订工作的组织领导、督促、检查和落实,确保选订教材质量,并按时上交“教材计划报表”。另,教材科下发各系办库存教材清单,供征订参考(原则上库存教材继续使用,报表应注明教材作者使用班级)。

2.      严格教材选订(印)三级审批制度,教研室主任要对本教研室选订教材负责,组织教师严格按规定择优选用教材。

3.      “全国大学教学用书汇编”上无可选教材时,由教研室主任在预订计划表上填写所选教材作者出版社及书号等。

4.      逾期漏订漏报教材者,教材科不能保证按时供应。

5.      填写“教材预订报表”时必须逐栏填写,字迹应工整清晰,如不符合要求者(无本季征订代码、作者、版别使用班级或填错代码等),教材科概不受理。

6.      “教材计划报表”必须严格按照规定的日期报教材科,逾期责任自负。

7.      各班级预交下一学年书费每人300元(必修或限选课)开学班干领书,教材科不零售正式版教材,530日前结束,

8.      毕业班教材费结算620日前结束(现在各班干持本人学生证及教材本到教材科核算结帐)

                                                                           教务处教材科

2007 412

上一条:我院确定200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

下一条:200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现场确认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